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下次开船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卦头版  

2008-08-08 00:00:00|  分类: 鸳鸯戏水只见一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2008年8月8日,Orzlymic开幕,各报自然要积极响应。不过今日的头版头条大同小异,都是一派和谐喜庆正确光明之气,挑了一些,算作一个记录——

《人民日报》、《人民日报海外版》、《解放军报》,一贯的政治过硬导向正确,全部以胡主席会见各国客人作为头版头条。其实吧哈,我角着,这几份报纸的美编真好混啊……

 

《津报》推出了奥运特刊,叫《奥运津报》,头版标题和图片版式都还不错。奥运,确实已经进入读秒阶段。

 

《扬子晚报》的头版也颇具美感,且透露出开幕式放射焰火的信息,这帮坏蛋,这不是明显的泄密嘛,水产丫挺的!

 

《新商报》选择全红底色,中国人最熟悉的颜色。

 

《现代快报》另辟蹊径,关注的是生儿育女的问题。

 

《南方周末》奥运特刊,图片和选题都很赞。

 

《南方都市报》头版,简洁明快。

 

各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关注点,《中国民航报》向读者汇报工作,“奥运圣火航空运输完美收尾”,你能看出那份自得,当然,也能听出背后的如释重负。

 

《今晚报》版面无疑当选本日最差,零碎的小块儿就像电线杆儿上的分类广告,好好的报纸把自己打扮成地下道范儿,真不知美编怎么想的。

 

《华商报》的头版,中国风浓郁。

 

《中华工商时报》,图片选择的不错,一排自行车运动员经过天安门前,静止的画面里有行进的张力,我很喜欢。

 

本日最牛逼的报纸——《幽默与讽刺》,对得起报名儿,头版是今日所有报纸中唯一对奥运的某些现象进行反思的,小骂大帮忙儿,在一派歌舞升平中,显得卓尔不群。

 

《中国妇女报》,凝聚亿万妇女力量,等待激情爆发,嘿嘿……好吧,我承认,我很流氓……

 

今日的《北京娱乐信报》并不牛逼,牛逼的是中国移动,广告占了头版几乎一半,把头版标题挤兑得畏畏缩缩,吸引了所有视觉重点,看来还是资本无敌啊。

 

《今日早报》更不用说了,头版几乎全部被俩广告占领,让人不得不感叹广告商的财力,能在奥运日头版占这么大地方,估计花了不少银子。

 

《重庆商报》,头版三分之一被广告占领,特别提出的原因是,该广告商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类似中国移动那样老百姓心目中的“大客户”,而是一家民办院校,重庆巴渝学院。看来,这所学校有着深厚的财力和莫测的背景以及不能说滴秘密。当然,我只是臆测,谁要跟我三头六案对证,我是不认账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